糖花生

这小孩看来需要被白哥揍一顿

一点翻白眼的碎碎念以及新文的neta——

【混邪设定注意避雷】

作为混邪all大勋、以及起了飞花这个名字的人,我确实是伤了。我原本以为只是两人之间的小打小闹,双方都是开心的,直到我看见大勋那个笑不出来的表情。

飞鱼、我捧在心尖儿上疼的人儿就被你这样对待,我看你其实挺喜欢他的,怎么话到了嘴边被你说成这种鬼样子。我不(让白哥)揍你一顿我愧对我给你用“花”起cp名。下次再让我看到欠抽的发言我保证接下来还有追妻火葬场be并且每次he都是你白哥。

我没有到玻璃心的程度,因为我相信大勋,但对于飞花一些甜甜的东西我已经写不出来了。


第六期播的时候我有一篇写了一半的、以白魏为前提的hfp全员all大勋的car、大概内容就是白魏长时间交往中,但魏是共享的状态,白哥管不住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然后hfp录制的时候被飞鱼撞见了three现场,最后是飞花的solo。

我现在肯定是不会就停在这里了,大概率会再加一段,solo后到了第七期录制,结束后大勋闹脾气不同意了,飞鱼又不想道歉又想要他,于是不成熟的小孩选择强、吓得大勋锁门半夜给白哥打电话,没过多久白哥就过来了冲进房间里把人揍了一顿。

脑得我爽死了。

家人们放心这篇我肝得出来。

评论(3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